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2成都车展探馆:捷尼赛思GV80六座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的前方同事在成都车展展馆内拍摄到了捷尼赛思GV80(参数|询价)六座版车型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六座布局,进一步丰富了当前车系的选择。相比五座版和七座版,六座版车型如今确实有着较高的关注度。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部分依旧保持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思路,整体具备着较强的豪华感。平行式头灯组以及尺寸宽大的盾形格栅均没有缺席,整体辨识度相当高。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还没有拍摄到新车内部的相关情况,随着成都车展开幕时间的临近,后续我们将会针对新车进行更加全面的报道,尽请关注。(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2022成都车展探馆:捷尼赛思GV80六座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企业/品牌事件
快评/辣评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尼赛思GV80 2021款 2.5T 四驱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5 34.86 10.50
    测试文章:不知名的优等生 全面测试捷尼赛思GV80
    评测编辑-张子仪:

    从各方面来看,捷尼赛思GV80都很难让人找到瑕疵。设计感独特、内饰奢华、做工精致、动力输出线性有力、换挡平顺、油耗良好、车厢静谧、刹车成绩惊人、越野能力出众、智能安全配置丰富、价格合理……恐怕消费者犹豫下单的理由仅剩下品牌影响力了。

    评测编辑-张可:

    对于捷尼赛思来说,GV80是一款相当出色的产品;反过来对于GV80来说,捷尼赛思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以及经销商门店较少恐怕会制约其销量。希望日后除了上海、成都两地,我们在其它城市也可以看到捷尼赛思的门店,让更多人能够亲身感受到GV80这款出色的产品。

    评测编辑-曹益:

    不错的产品,同价位性价比绝对高,只是品牌没多少人认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尼赛思GV80

指导价:53.08-65.3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