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2成都车展:大通D90 Pro川藏公路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2成都车展期间,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参数|询价)川藏公路正式上市,售价27.98万,全国限售500台。凡是参与订购的客户,都可享受价值10000元的途牛定制川藏自驾游、价值5000元的终身质保优惠券、价值1500元的越野装备盲盒等八大权益。

汽车之家

  外观上,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川藏公路使用的AT-X防爆装甲漆,增强车辆的防刮蹭能力。双叉臂独立前悬架的使用,用户操作更加稳定和便捷,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架的作用更大,除了能有效控制车辆尾部的横向摆动之外,更能帮助轮胎提升抓地力,在行驶的过程中提高稳定性,给予用户最舒适、最痛快的的越野体验。

汽车之家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川藏公路兼顾城市通勤与越野探险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采用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联网蜘蛛智联2.0和野专家模式,可提供社交+娱乐+服务+智能+安全的全能助力服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汽大通MAXUS D90 Pro川藏公路采用上汽π 2.0T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500N·m,使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川藏公路最大攀爬角度达到45°,最大拖拽可达3.1吨。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搭配ZF 8AT变速箱。

  另外,机械牙嵌式后桥差速锁和电子限滑系统的配备,也是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川藏公路的两大亮点。随着油价的持续飙升,在保证越野性能和驾驶体验的同时,油耗高低也成为必要标准之一,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川藏公路油耗仅在9L/100km左右。(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0款 2.0T 柴油四驱罗布泊版 6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4 43.35 8.30
    测试文章:铁汉柔情 测试上汽MAXUS D90 Pro柴油版
    评测编辑-:

    上汽MAXUS D90 Pro有着出色的越野能力,同时在配置和设计方面兼顾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蜘蛛智选”和斑马智行都提升了这台车的魅力,无论是做越野活动还是远途旅行,它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评测编辑-洪冰清:

    D90 Pro开起来是典型硬派越野车的感觉,悬架行程长,方向很轻,日常驾驶的时候会有不安定的感觉,但越野场地是它的主场,通过性能较强,20多万的价格除了它也就是BJ40 PLUS了,一些小的瑕疵可以接受,绝对值得玩儿越野的朋友考虑。

    评测编辑-李乔辰:

    你很难想象一台越野能力出众的硬派SUV能有出色且丰富的定制化服务,但是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者却在上汽MAXUS D90 Pro上实现了。它让那些热爱“玩泥巴”的玩家也可以很时髦。日常通勤甚至周末全家出游,它都能很好的完成。真要“大干一场”时也一点不含糊,它的越野实力毋庸置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指导价:17.98-30.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