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2成都车展:EMIRA V6版本实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2成都车展已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路特斯Emira(参数|询价) V6 First Edition车型的实车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已经公布其正式售价,V6版本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11.80万元。V6版本将搭载3.5T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2.0T版本的设计相同,车头两侧配备了纵向布局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双条幅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该灯组样式的设计灵感来自飞机机翼。此外,新车前包围同样为三分式设计,尺寸夸张的导流槽预计能够大幅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将会采用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侧面凌厉的腰线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紧凑的整体视觉感受,进一步凸显车辆的运动定位。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风格激进的轮圈,内部色泽鲜艳的运动卡钳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将会配备一款辨识度相当高的尾灯组,内部将会采用回旋式灯带设计,拥有较为出众的整体视觉感受。同时,新车配备了一款颇具战斗风格的后包围,尺寸夸张的扩散器颇为吸睛,此外,后包围两侧还将配备尺寸宽大的导流槽,能够进一步彰显车辆的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的平底运动方向盘,同时配备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细节搭配凸显出了很不错的科技感。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机械式手动换挡杆采用了非常直接的裸露设计,可以在中央过道区域看到机械连接的部分,在科技化之余,又体现出了原始的机械质感。

  在操控方面,新车采用了独创的挤压成型粘合铝制底盘技术,并配备机械液压助力转向和前后双叉臂悬架系统,悬架则是由Bilstein品牌提供,保证车辆的动态性能。此外,全车共有6处贯穿的空气道设计,在时速200km/h时,可额外产生55公斤的下压力。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2GR-FE的3.5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文/汽车之家 毕业)

2022成都车展:EMIRA V6版本实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论坛峰会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MIRA

指导价:90.28-111.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