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捷途:2024年全面新能源化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成都国际车展正在进行中,捷途汽车在此次车展带来了多款新产品,刚刚于8月18日预售的捷途大圣(参数|询价)对公众正式亮相,与此同时,捷途大圣猎装版(改装车)、捷途大圣i-DM以及捷途硬派SUV T-1都成为了此次车展的看点。在会后,我们和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捷途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纯伟、捷途汽车执行副总经理、研发院院长代立宏以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埃科泰克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之光博士进行了沟通,就昆仑智混、销售情况、营销动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汽车之家

【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

汽车之家

  据李学用透露,刚刚发布的捷途新LOGO,预计会从明年开始在产品上做一个系统的切换,但例如捷途T-1这样机甲风格的车型预计还会延续老的标志,因为风格更统一。未来这两个标志会组合使用(不同车型,或车的前后/方向盘LOGO等),也会根据实际情况拆分使用。

  对于即将于9月8日上市的捷途大圣,李学用表示,“大圣我们希望的是,其人格化在精神方面引起人们的共鸣。我觉得大圣就是一个中国人人尽皆知,敢于突破自我、不断创新、不断追求、不服输的一个代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途大圣诞生于昆仑架构,并从底盘、驱动、电子架构、智能体验、生态体验以及智能云六大方面打造,这款车和之前捷途的产品不太一样,在李学用看来,捷途发展的这些年有了一定积累,随着市场的变化和捷途自身发展的需要,“破圈”将成为接下来的一环。大圣这款车就将面向年轻态或者年龄稍微轻一点的人去破圈,后面将推出的硬派越野、皮卡也都是捷途未来要做“斜杠青年”、不断破圈的体现。

  目前捷途在售的新能源车并不多,而此次首发的捷途大圣i-DM将补上这一短板。代立宏表示,今年捷途第一款混动车是大圣i-DM,明年推出的T-1也是混动,然后X70、X90的混动都在开发中,更多的混动车型将在2024年推出,准备在2024年实现全部车辆“绿牌化”。在混动车领域,捷途的方向将主要是PHEV,将依托“技术奇瑞”的支持,通过3档DHT混动和对手竞争。但捷途汽车也表示,燃油车不会放弃,会将选择权交给用户自己。

汽车之家

  展望未来的新能源车市场,在李学用看来,目前新能源车的用户分为三种,一种是追求好玩、智能的大城市用户。一种是以经济实惠出发的10万元以内的消费者。还有一类就是混动。他认为,2030年,新能源车辆的占比将达到40%左右。

  时间已近9月,今年也过了近四分之三了,捷途在年初定下了20万辆的目标,那么目前的完成情况如何呢?据张纯伟介绍,三四月份因为疫情的影响,使得1-7月的销量跟原来的整体预期有差距。但也可以看到,随着疫情的好转和政策的刺激,捷途汽车6月销量15036辆,7月销量16690辆,整体向好,捷途对于全年实现20万辆销量还是有信心的。

汽车之家

【捷途T-1预计2023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途“旅行+”周边】

   捷途品牌自推出以来,一直坚持“旅行+的定位”,为用户而生,为旅行而生。捷途自身也花了较大的精力去进行投入,在李学用看来,这种投入短期内并不是以销量为目的的投入,而是以客户的惊喜,打造生态体系为目的服务。据介绍,目前捷途车主50多万,而捷途APP网上下载量超过200万,有着如此庞大的基盘,后续如果能够继续给于车主一些权益,更落地的做好生态,相信捷途汽车会有着更好的发展。(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成都车展对话捷途:2024年全面新能源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产业透视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