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马斯克通知推特终止之前达成的收购协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Twitter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Schedule 13D补充文件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正式通知Twitter,终止双方之前达成的收购协议。

汽车之家

  该文件显示,当地时间2022年8月29日,马斯克的顾问向推特发送了终止收购函,正式通知Twitter,马斯克将终止双方之前达成的收购协议。

  今年4月26日,马斯克与Twitter达成收购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20美元的现金收购Twitter,交易总价值约为440亿美元。

  但在7月9日时,马斯克宣布将终止该交易,原因是Twitter严重违反了协议中的多项条款,包括虚假账户的问题。随后,Twitter将马斯克告上法庭,要求马斯克继续执行之前的收购协议7月29日,美国特拉华州一法官宣布,将于10月17日至21日审理Twitter起诉马斯克一案。(信息来源:新浪科技;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马斯克通知推特终止之前达成的收购协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电动车车闻
行业对话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