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手慢无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正式开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1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官方宣布五菱宏光MINI(全景看车)EV(参数|询价)敞篷版正式开启抽签购,并将于9月21日抽取并公布第一批获得购买资格的用户。据了解,从今日9:00起,用户可通过LING Club App/小程序首页的敞篷抽签购活动页面参与抽签,完善个人信息,获取1串专属抽签码,凭该抽签码抽取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的购买资格。不过此次仅公布抢购方式,并未公布这款车最终定价,作为参考,现款宏光MINIEV共有18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3.28-7.2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样式,整体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方盒子”造型。作为敞篷版,新车双色的A柱和后方的防滚架显得尤其亮眼,而无边框车门搭配红黑双色软顶篷布可选,时尚感倍增。值得一提的是,据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创新半自动开关篷结构,提升使用便利性。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059/1521/1614mm,轴距为201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其整体采用平直线条较多,搭配两侧多边形尾灯组,以及下方内凹式牌照区域造型,让这款车看上去层次感丰富。同时,新车尾灯内部灯腔结构也得到优化,赛博朋克X型后尾灯造型预计带来不错的辨识度。新车提供海天蓝、祖母绿、摩登黑三种车色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两种配色方案,分别是红色+黑色以及白色+黑色,搭配细节之处的镀铬元素以及平直的中控台线条、机械式旋钮控制键,复古中带着几分潮流。同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视觉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彩色液晶组合仪表、主副驾遮阳板化妆镜、冷暖空调、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同时,用户还能通过LING Club APP实时监测车辆状态,支持远程寻车、智能开关车门、爱车体检、预约充电、智能补电等。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0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电池方面,该车将搭载26.5千瓦时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80公里。同时,其电池防尘防水性能达IP68等级,提供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功能。在安全性方面,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配备主副驾双安全气囊,车身高强钢占比高达65%。年轻人的第一款敞篷车要来了,你怎么看?(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手慢无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正式开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行业对话
口碑评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宏光MINIEV

指导价:3.28-9.9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