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华为Petal出行计划进军全国网约车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华为今年7月推出的打车平台Petal出行计划进军全国市场,目前正在与T3出行洽谈全量接入,也有意接触更多网约车服务商。

汽车之家

  2022年7月4日,华为面向众测用户推出了一款名为“Petal出行”的打车服务。应用信息显示,Petal出行是华为推出的一款聚合国内优质网约车供应商的打车快应用,为用户提供打车服务。最初,Petal出行支持的城市包括北京、深圳、南京,不久又增加了杭州等城市。随后,在2022年7月份的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正式宣布推出全新鸿蒙服务卡片“Petal出行”,这是一个基于华为自研地图引擎能力提供的聚合打车服务。

汽车之家

赛力斯汽车 问界M5 2022款 后驱标准版

  据了解,Petal出行采用的为Petal Maps地图,该地图作为一款应用最早在2020年10月于海外上线。2021年12月,华为发布了车载地图Petal Maps,并首发AITO问界M5(参数|询价),官方称该地图“为车主带来HarmonyOS智能座舱智慧导航体验”。关于该品牌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新浪网;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华为Petal出行计划进军全国网约车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快评/辣评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问界M5

指导价:24.98-3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