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毫末智行多款产品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在上海拉开序幕。作为中国自动驾驶自动驾驶AI公司,毫末智行首次参展,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

汽车之家

  在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毫末智行带来了最新辅助驾驶解决方案HPilot3.0。它聚焦当下自动驾驶需求最旺盛、技术含量最高的城市场景,可根据导航提供的行驶路线,在城市环境中实现自动变道超车、红绿灯识别与控车、复杂路口通行、无保护左右转等主要功能, 同时也可应对车辆近距离切入、车辆阻塞占道、交叉路口、环岛、隧道、立交桥等复杂的城市交通场景。

  不久前,基于HPilot3.0的毫末城市NOH在2022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车魏牌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是搭载毫末城市NOH功能的首款车型。同时萌萌哒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小魔驼也成为现场观众打卡合影的热门地方。在今年的上海疫情和北京疫情期间,助力社区最后一公里配送。小魔驼拥有L4级自动驾驶技术,不仅更智能、更安全、更稳定,续航能力也更强,可以适应全天候24小时配送需求,并根据指定路线实现从A点到B点的全路径无人配送。现场展示的是毫末小魔驼2.0,售价12.88万元,是全球首款10万元级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即将正式量产下线。(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毫末智行多款产品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摩托车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