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装连屏 新款科鲁泽有望9月13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旗下紧凑型轿车——新款科鲁泽(参数|询价)有望在9月13日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前脸及尾部细节处进行了一定调整,整体更加时尚。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泽 2023款 1.3T 基本型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具辨识度。具体来看,该车换装大尺寸格栅,并在中央辅以黑色品牌LOGO,搭配两侧狭长大灯组,运动感十足,同时,下方三段式进气口的加入,提升视觉冲击力。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泽 2023款 1.3T 基本型

  相比车头的变化,其尾部整体调整较小。细节方面,该车两侧采用多边形尾灯组,内部灯腔结构复杂,点亮后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6/1798/1465mm,轴距为264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有所增加,高度略有减少。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泽 2023款 1.3T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时尚感得到不小的提升。同时,圆形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进一步增加该车的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相比现款少了4马力。传动方面,预计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换装连屏 新款科鲁泽有望9月13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云车展
行情分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鲁泽

指导价:9.49-10.8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