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发布 岚图首款轿车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岚图汽车首款轿车的外观专利图,新车代号H53,定位中大型轿车,并同时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两种,根据岚图规划新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岚图首款轿车增程式混动版』

汽车之家

『岚图首款轿车纯电动版』

  从这套外观专利图来看,岚图首款轿车根据动力不同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整体设计语言来自岚图iLand概念车,沿袭岚图“淡、静、雅”的品牌理念。

汽车之家

  其中增程式混动版采用矩阵式格栅造型,并在前包围和前发动机盖边缘设计上有别于纯电动版,在保留了传统进气功能的同时,看起来更加大气。而纯电动版则使用了封闭式前脸布局,前包围上的C型装饰,看起来要更加张扬。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具有较长的前悬设计,同时搭配溜背式造型和超长的轴距,预计其尺寸将在5米左右,并且拥有较为宽裕的座舱空间,此外新车还是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设计上新车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搭配传统三厢尾门结构,疑似纵向高位刹车灯看起来非常独特。

汽车之家

  从此前获得的岚图轿车内饰来看,新车除了使用家族化的贯穿式屏幕之外,在下方的控制区域同样增加了一块全新的触控屏幕,但具体功能分区还有待官方透露。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双辐式方向盘和疑似旋钮换挡机构。关于这款车型的具体细节,我们还需等待岚图官方公布更多消息。(文/汽车之家 耿源)

广州车展发布 岚图首款轿车专利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岚图追光

指导价:25.28-38.5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