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9月15日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智能配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新款宝骏KiWi EV(参数|询价)将于9月15日上市,日前官方公布了新车在车机系统方面的配置升级信息,新车将首次搭载“灵犀智驾系统”。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全新车机在语音识别、UI界面、导航等方面均实现升级,它的自定义UI界面支持模块化布局,此外手机、车机高德地图数据可以实时同步。新车还会全系标配手机App控制,用户可通过手机执行远程空调预约、自动补电、钥匙分享授权等操作。此外,新车还配置了OTA远程在线升级功能,升级后可拥有场景魔方、智能外设等体验。

汽车之家

  语音系统方面,该车拥有Lil KiWi虚拟代言人,它支持连续对话、单句多指令、免唤醒、自定义唤醒词等语音功能,而且可以实现声源定位、多车控指令识别、语音说明书等。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KiWi EV 2023款 智奢版 三元锂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KiWi EV 2023款 智奢版 三元锂

  新款宝骏KiWi EV将提供智潮版、智奢版和大疆版三款车型配置,新车新增配色,还会配备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聚焦市区行车和智能泊车,并配合传感器合理调度算力,以场景定义智能驾驶,特别是常见的城市快速路场景、城区拥堵场景、多样化停车场景等驾车、停车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为150N·m,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305km,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1小时。(文/汽车之家 陈浩)

9月15日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智能配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产品解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KiWi EV

指导价:7.78-10.2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