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和MINI2023年开始提供纯素环保内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还记得宝马i3(参数|询价|全景看车)吗?当年首先打出了环保主义材料的设计,前卫的设计让人现在都过目不忘。为了保护我们的地球,汽车厂商也在为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除了我们熟悉的零碳排放的电动汽车,事实上,汽车内饰的转变,也在朝这个方面努力。可能大家还记得几年前,汽车内饰还都在强调真皮,而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都已经改用人造皮革,为的就是让地球可以可持续发展。宝马这一次准备推出纯素内饰,加速推出更环保的内饰。

宝马(进口) 宝马i3(进口) 2019款 快充版

  从明年开始,宝马和MINI的部分车型,将使用全新的全素内饰,皮革内饰将被具有皮革般表面,但非皮革的全新材料所取代。宝马预测,未来无皮革内饰的需求会大幅增加,尤其是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市场,宝马希望能够领先别人一步。

汽车之家

  例如在汽车方向盘上,宝马希望将含有动物类的原材料部件比例降低到不到1%,这些材料仅用于客户看不到的车辆内部,用户保护涂层的不同添加剂。与传统皮革方向盘对比,新的环保方向盘可使得二氧化碳排放减少约85%。

汽车之家

  单一材料制成的地垫,比原先混合物制成的地垫更容易回收,就这一措施,宝马预计每年可靠其减少约2.3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和1600吨废物的产生。

  宝马一位研发负责人表示,新的纯素材质方向盘,不会让客户在视觉、触觉和功能方面有任何的改变,而且这种创新材料同样耐磨、能够承受汗水和湿气的腐蚀,并且具有皮革的所有理想特性。(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宝马和MINI2023年开始提供纯素环保内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