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特斯拉中国大陆第9000个超级充电桩落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特斯拉官方宣布,特斯拉中国大陆第9000个超级充电桩正式落地。据悉,特斯拉中国建成的第9000根超级充电桩落地湖南益阳。此前,特斯拉中国在7月新增48座超级充电站、198个超级充电桩,已于全国33个城市(县)上线。

汽车之家

  当前,特斯拉全球已累计建设开放超35000个超级充电桩;在中国大陆建设开放1200多座超级充电站、8900多个超级充电桩,配合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18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370多个城市及地区。

  据报道称,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现已100%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并已在浙江、江苏、河北、山东、广东、贵州、山西等地实现地级市全覆盖。此外,特斯拉在北京已建成100座超级充电站,共提供890个快速充电桩。(消息来源:IT之家;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特斯拉中国大陆第9000个超级充电桩落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