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奇瑞瑶光2025科技日 GENE概念车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9月16日,奇瑞汽车举办了“瑶光2025”科技日品牌活动, 一直以“理工男”形象示人的奇瑞汽车在此次发布会上首发了GENE(基因)品牌概念车,同时还有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前瞻科技亮相,展示了奇瑞汽车最新的发展成果。同时,这些成果预计在不久的未来就会量产,我们可以一同期待。

奇瑞汽车 奇瑞GENE 2022款 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GENE(参数|询价)(基因)品牌概念车是此次的一个重点。据官方表示,这款车推出的目的是为探索奇瑞主线车型的未来家族设计语言。概念车采用电动驱动,能源供给方面为太阳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概念车希望将“品牌符号化”,通过将奇瑞Logo进行符号化处理,强化“奇瑞环”这个概念。概念车的外饰车体由一个巨型的环形体构成。之所以被称为技术环,是因为环形体从Logo出发,贯穿了车灯、雷达、后视镜、电动门把手、以及尾灯和尾部Logo,将整车的外露基础部分完全环绕贯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GENE 2022款 概念车

汽车之家

  从设计来看,这款SUV车型非常前卫,概念车的Logo是由三层环形结构构成。概念车的外饰车灯由现实模式(real-主动驾驶)和元宇宙模式(meta-自动驾驶)构成,可以根据使用需求进行切换。随着车灯转为元宇宙模式,奇瑞的Logo也从现实模式进入到元宇宙虚拟Logo模式。尺寸方面,概念车长5米,宽2米,高1.75米,整体非常的魁梧。概念车的打开方式为对开门,尾舱为电动滑移,配备了2台无人机以及电动滑板,无人机跟拍的影像可以同步至车内,乘客可以选择进行VR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GENE 2022款 概念车

  内饰同样也有双模式切换,可通过方向盘与座椅的交互进行体验。在驾驶模式(Real)下,方向盘靠近驾驶员,同时座椅为驾驶员提供舒适的驾驶坐姿。当切换到元模式(Meta)时,方向盘会主动退缩远离驾驶员进入自动驾驶,同时隐藏在方向盘下方的虚拟现实眼镜(VR)会推出,在乘客佩戴眼镜后座椅会自动调节到半躺模式,为虚拟体验提供舒适感。中控还采用了曲面27寸环抱屏幕,搭载了奇瑞的“Galaxy Ecosystem”银河生态交互系统,内饰为宽敞的4座,座椅均可滑移旋转。(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GEN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