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专注新能源性能车 欧宝发布GSe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欧宝正式发布了GSe品牌,其将作为“Grand Sport electric”的缩写,成为专注新能源性能车的子品牌。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首款车型何时到来,不过预计将会拥有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动多种动力选择。

汽车之家

欧宝 Manta GSe 2021款 ElektroMOD

欧宝 Manta GSe 2021款 ElektroMOD

欧宝Manta GSe(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全新Manta-e概念车

  欧宝旗下曾使用过“GSE”标识的分别是在1970年代推出Commodore GS/E,和1980年代推出Monza GSE,它们都是那个时代欧宝旗下的性能车代表。而最近一次出现“GSe”标识则是在2021年推出的Manta GSe,该车是为纪念欧宝Manta五十周年纪念推出,其是官方基于Manta A Coupe改造的电动化作品,仅生产1台。

欧宝 雅特新能源 2022款 Hybrid Ultimate Sports Tourer

全新一代雅特

汽车之家

  未来欧宝GSe品牌将会发布哪款新车还尚不知晓,不过此前欧宝已经推出了全新一代雅特成为该品牌首款电气化紧凑型车,其插电式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224马力。未来不排除会推出其性能版车型,并配备“GSe”标识。另外根据该品牌的产品规划,欧宝Manta将会在2025年以纯电动跨界SUV的身份回归,或也将会拥有“GSe”版本。(文/汽车之家 郭辰)

专注新能源性能车 欧宝发布GSe品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新车-汇总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