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smart精灵#1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启交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首批全新smart精灵#1(参数|询价)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启交付。自6月6日在国内率先上市并开启大定以来,smart精灵#1便收获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青睐,其生产以及交付等相关工作正有条不紊地稳步推进中。

smart smart精灵#1 2022款 Premium版

  目前,大批全新smart精灵#1量产车已装车启运,即将陆续抵达各地。同时,smart品牌发展全面提速,线下网点布局进展超越预期。8月31日,smart在国内市场的第100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正式落成。除旗舰中心、商超展厅外,smart专注于产品交付与售后服务的线下用户触点亦加速布局。预计2022年内,smart将有近150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完成布局,覆盖超过国内40座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为用户带来超越预期的品牌、产品、服务体验。

汽车之家

  smart成都智电世界旗舰中心 smart品牌专属服务中心/服务站外景效果图秉持“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前瞻发展战略,smart现已布局中欧两大电动车主流市场,并进入蓬勃发展的东南亚新能源汽车市场,积极深化全球运营。2022年是smart践行焕新的元年,以此为始至2024年,smart将每年为用户带来一款全新车型,加速拓展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产品矩阵,进入不同细分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smart精灵#1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启交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整车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mart精灵#1

指导价:17.90-28.4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