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奔驰GLB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B(参数|询价)在国内的谍照照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或将于2023年内发布,我们预计国产车型届时也将同步迎来中期改款。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车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而前脸的造型完全被伪装包裹,前格栅为多横幅的样式。前包围的设计预计将优化成为全新的家族化风格。车身侧面依旧维持现款车型的线条特征,并带有黑色包围,双五辐的轮圈样式也更显花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的主要变化来自于尾灯组,在伪装中我们也能够看到全新的双LED光带式尾灯。此外,带有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扁口状排气得以保留。

  而对于尚未露出的内饰部分,我们预计其也会有小幅的升级。对于这款或将于2023年发布的新款车型,国产版本届时也将同步迎来中期改款。(文/汽车之家 王亮)

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奔驰GLB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召回
智能网联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