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底交付 全新奔驰GLC海外工厂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奔驰GLC已经在海外工厂正式下线,首批车型率先在德国的不来梅和辛德芬根工厂开始生产。按照规划,国产全新奔驰GLC也将于今年内在北京工厂投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该车在全球三个工厂进行生产,除了之前提到的德国的不来梅和辛德芬根工厂之外,位于北京的奔驰工厂也将打造该车型。据悉,全新奔驰GLC将在2022年年内上市,而其衍生车型全新奔驰GLC轿跑版以及AMG GLC 43和AMG GLC 63将于2023年推出。

奔驰(进口) 奔驰GLC(进口) 2023款 GLC 300 4MATIC Avantgarde 欧洲版

『燃油版』

  回顾新车外观,该车前脸仍将采用大尺寸的中网,奔驰的三叉星徽LOGO和一条贯穿整个前格栅的装饰镶嵌其中。另外新车还将会提供双外观设计,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星辉格栅,而燃油版车型则采用竖条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90/1640mm,轴距为2888mm。

奔驰(进口) 奔驰GLC新能源(进口) 2023款 基本型

插电式混动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丰富的动力组合,包括汽油、柴油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底盘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四连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将标配新一代4MATIC四轮驱动系统,还将拥有4.5度的后轮转向技术。另外,新车还引入了透明发动机盖技术,可显示车辆在地形中的实时位置和前轮转向角度。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2.0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其电池容量为31.2kWh,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WLTP工况),支持60kW直流和11kW交流两种充电模式,直流充电条件下,30分钟便可将电量充满。此外,新车还增加混动驾驶模式,可为纯电驾驶模式规划最优驾驶路线;同时标配后轴空气悬架与水平控制系统,还可支持纯电越野模式。(消息来源:motor.es;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年底交付 全新奔驰GLC海外工厂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油价变动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C(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