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11月1日履新 马勒集团任命新CEO和CF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马勒集团监事会就管理董事会人选提出两项任命。Arnd Franz将成为马勒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兼CEO,于2022年11月1日履新。长期作为管理董事会成员兼CFO的Michael Frick(56岁)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由Markus Kapaun接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年57岁的Arnd Franz拥有工商管理学位,在完成工商管理学业后,Arnd Franz于1992在美因河畔法兰克福的Deutsche Industrie‐Holding公司开始其职业生涯,从集团控制做到管理几家子公司的商务总监。此后,他先后加盟位于埃伦塞的TEV集团担任商务总监;位于美因河畔洛尔的麦格纳座椅系统欧洲公司担任财务总监。2001年,Franz加盟了位于美国默弗里斯伯勒的马勒Tennex北美公司,任常务董事。在随后的几年中,他在马勒集团位于斯图加特的总部担任不同的岗位:2004年起,马勒滤清系统有限公司控制总监;2006年起,成为管理委员会成员,掌管售后业务;2013年至2019年,成为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兼管销售与应用工程以及售后。2019年,Franz出任位于瑞士楚格的LKQ欧洲有限公司CEO。如今,他回到了曾经服务了18年的马勒集团。

  Arnd Franz奉行清洁、安全、经济上负担得起的出行理念。他支持有助于实现未来碳中和交通出行的最合适技术之间的公平竞争。除纯电驱动外,他同样强调能够满足气候目标的燃料电池和可持续内燃机燃料的重要性。

汽车之家

  即将接任CFO的Markus Kapaun现年48岁,拥有工商管理学位,已在马勒工作近20年,目前职位为集团欧洲区财务副总裁。Markus Kapaun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马勒。2003年,在完成工商管理学业后,出生于斯图加特的Kapaun以培训生的身份加入了马勒集团控制部。此后,在2007-2010年间,他前往巴西出任马勒南美公司控制部负责人;2010-2012年间,回到斯图加特担任工业事业部控制总监;2012-2016年间转到滤清系统与发动机外围设备事业部担任相同职务。2020年起,他被任命为位于美国法明顿希尔斯的马勒工业公司副总裁,负责财务、IT与法务。Kapaun目前为马勒集团欧洲区财务副总裁,暨马勒贝洱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11月1日履新 马勒集团任命新CEO和CFO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眼见为实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