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涵盖24个ECU单元 ZEEKR 001开启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25日,ZEEKR 001(参数|询价)正式开启推送OS 3.1 OTA升级,本次升级涵盖24个ECU单元,包括跟车平顺性、智能驾驶文言提示、仪表车道线显示效果、模拟声浪与人脸识别等多项功能进行优化。

汽车之家

  ZEEKR 001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车。目前在售车型共4款,售价区间为29.9-38.6万元。9月14日,ZEEKR 001正式达成累计交付突破4万台的里程碑,从3万台到4万台用时仅45天。

极氪 ZEEKR 001 2022款 超长续航双电机 ME版

极氪 ZEEKR 001 2022款 超长续航双电机 ME版

  伴随车辆交付大幅提速,极氪充电网络布局与服务体验也在持续升级,截至2022年8月31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覆盖全国76城453站(不含专用场站),同时车主专享的充电月卡也将于近日正式上线。(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涵盖24个ECU单元 ZEEKR 001开启OTA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辆OTA资讯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氪001

指导价:26.90-76.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