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9月28日上市 奇瑞小蚂蚁30万蚁粉款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26日,第30万辆奇瑞小蚂蚁(参数|询价)在芜湖奇瑞二期工厂下线,下线的这台车是小蚂蚁30万蚁粉款,新车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从第一台小蚂蚁面市到如今30万台下线,经历了5年的时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蚂蚁30万蚁粉款将搭载0.77平米的全景天幕和10.4英寸智能中控液晶大屏,其可支持AI智能语音交互、4G网络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等。同时,新车新增通心粉、龙舌蓝外观颜色,给予年轻消费者更多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小蚂蚁30万蚁粉款将有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可供选择,CLTC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快充时间0.5小时,电动机总功率30千瓦,总扭矩120牛·米。(文/汽车之家 秦超)

9月28日上市 奇瑞小蚂蚁30万蚁粉款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行业政策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蚂蚁

指导价:5.99-7.4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