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蔚来开启2022国庆出行服务保障行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蔚来2022国庆出行服务保障行动正式启动。在9月30日至10月8日期间,蔚来有超2000人的团队参与服务保障,内容涵盖加电服务、道路救援、道路服务、增值服务和在线专属服务群五类场景,为用户的国庆出行保驾护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加电服务:9月30日至10月8日期间,蔚来高速换电站都将照常运营,其中服务区换电站7×24小时提供服务。换电站具体信息和营业时间均可通过蔚来App充电地图或加电App查询。蔚来充电站开启“红包桩”和“加电星期五”活动,充电用户将获得积分奖励。同时,国庆期间一键加电服务照常营业。蔚来能源服务团队将持续为用户带来安心的加电体验。截至9月30日,蔚来在全国已累计建成换电站1,151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315座)、充电桩11,292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57万根,累计为用户提供了超1,200万次换电服务。

  2、道路救援:蔚来将全力保证节日期间服务资源充足,用户可联系专属服务群或拨打400-999-6699,在中心城市及主干高速公路呼叫道路救援,2小时内可到达。

  3、道路服务:9月30日至10月2日、10月5日至10月7日期间,蔚来道路服务中心在部分高速服务区设置服务补给站,提供代客充换电、出行补给等服务。

  4、增值服务:蔚来驾享可为用户提供多场景服务,包括代驾、机场/高铁接送、亲友接送等服务。同时,洗车、机场代泊等业务也正常营业。

  5、专属服务群:国庆期间蔚来专属服务群照常提供全天候在线服务,确保用户需求2分钟得到响应。(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蔚来开启2022国庆出行服务保障行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产品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