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江汽集团公布2022年9月销量数据表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汽集团”)发布《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9月产、销快报》。快报显示,2022年9月,江汽集团销量为4.77万辆,同比增长13.82%,环比增长5.80%;1-9月累计销量37.17万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年以来,受芯片短缺、动力电池原材料价格上涨、新冠疫情多点爆发、商用车市场表现低迷等多重影响,汽车产业链供给链遭到严重冲击,江汽集团的销量表现出现了一定波动。但短期扰动难撼基本面韧性,江汽集团及时调整,积极应对,自5月份以来,连续实现销量环比正增长,多月同比正增长的优异表现。

汽车之家

  此外,在9月份,江汽集团纯电动乘用车销量2.09万辆,同比增长45.03%,占9月份总销量的43.81%;1-9月累计销量13.7万辆,同比增长52.11%,纯电动乘用车占比不断增加。

汽车之家

  另外,江汽集团9月份实现出口1.09万辆,同比增长14.61%,1-9月累计出口7.98万辆,同比增长40.71%。近年来,江汽集团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出口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近百个,出口量约占江汽集团出口总量的80%。江汽集团19家海外KD工厂中,有15家分布在“一带一路”沿线,推动当地汽车制造业工艺水平和规模的提升。(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