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现代汽车2025年起所有新车将支持OT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现代汽车集团表示将在2025年针对旗下现代、起亚以及捷尼赛思品牌仅销售支持OTA车型,并计划推出订阅功能。同时,其还将在2025年左右推出两款全新电动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至2030年,现代集团将投入18万亿韩元(约合905.4亿人民币)用于研发。

北京现代 库斯途 2022款 270TGDi 智爱旗舰版 TOP

  据外媒表示,在未来OTA更新中将包括连通性、便捷性和安全性方面的改进。同时,现代集团指出,从2023年起推出的每款产品都将配备必要的硬件和软件,以远程接收OTA更新。此外,未来升级的不仅仅电动车型,也包含燃油版车型。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90 2019款 基本型

  现代汽车集团还计划推出订阅功能(FoD),消费者将有可能直接购买这些附加组件或获得订阅。FoD正在考虑开发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与此同时,捷尼赛思G90(参数|询价)将在今年年底前获得该技术,并率先在韩国市场推出,然后在美国、欧洲和中国等市场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集团还透露了eM和eS两个全新纯电动平台,并表示将在2025年发布。前者将车辆的续航里程得到提高50%,并支持OTA更新及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后者平台将专供网约车、物流等领域专用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尼赛思G90

指导价:69.88-115.88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