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征程系列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了150万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地平线共计与超过20家车企签下了70余款车型的前装量产项目定点,覆盖自动驾驶和车载智能交互全场景应用领域,征程系列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了150万片。

汽车之家

  十一假期前,理想汽车发布了理想L8(参数|询价)和理想L7,两车均推出了Pro和Max两个版本,其中Pro版本配备理想AD Pr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就是由征程5芯片提供算力基础。在此之前,征程5已经官宣的其他定点车企还有比亚迪、自游家汽车、上汽集团、一汽红旗等;MAXIEYE、轻舟智航、觉非科技等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在基于征程5芯片开展相关的技术研发。

汽车之家

  加上已经量产的征程2和征程3,征程系列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了150万片。地平线征程系列体现了国产芯片在产品性能、量产速度等方面得到的认可,在未来智能汽车的辅助驾驶赛道上,我们也期待中国产品能做出更多创新、突破。(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征程系列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了150万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新车预告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