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2巴黎车展:新款DS 7正式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巴黎车展中,DS旗下新款DS 7(参数|询价)车型正式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据悉,新车或将在2023年正式引入国内。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网格状的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成为一体式造型,前包围两侧内置了由数条折线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彰显出了法系车型独特的设计魅力。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变化与老款车型相比不大,双腰线的设计加上车门下方的内凹式劲线,让车辆侧面的层次感得到提升,另外新车的侧翼子板微微宽出车身,配合黑色的轮眉以及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由一个黑色的装饰条相连接形成贯穿式的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而两侧尾灯主体内部的点阵式LED光源,在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两侧的反光条和下方银色的装饰条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为悬浮式设计,下方还配备了一排物理按键,配合中央过道区域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展现出了不错的科技属性。此外,新车内饰提供两种颜色的纳帕皮革:玄武岩黑和珍珠灰。另外,这款车型的仪表板和门板都应用了新的内饰设计,采用具有褶皱效果的纳帕皮革饰边,没有接缝或连接,保持了天然皮革的手感与外观。

  配置方面,DS 7还采用了DS DRIVER ATTENTION MONITORING驾驶员注意力检测系统和DS DRIVE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前者使用2个摄像头。一个用于检查车辆在环境中的行为,另一个直接位于驾驶员前方,分析驾驶员的视线及其面部和眼睑动作,从而判别驾驶员的疲劳和注意力集中程度。此外,DS 7还配备了DS DRIVE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能在没有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启停和重启,辅助驾驶员在车道上将汽车定位到想要的位置。

DS(进口) DS 7新能源(海外) 2023款 Crossback E-Tense 4x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系统,根据市场情况,可以选择最大功率为130马力(96千瓦)柴油发动机或130马力(96千瓦)汽油发动机。其中插混版本车型动力方面有三款车型可供选择,这三款车型都采用了全新的14.2kWh电池组,基础车型为前轮驱动,功率为225马力(165千瓦),另外是两款四轮驱动车型,分别为300马力(221千瓦)和360马力(265千瓦)。后者由DS Performance团队开发,配备21英寸车轮、380mm前制动器和重新调校的悬架。此外,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6秒。(文/汽车之家 毕业)

2022巴黎车展:新款DS 7正式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DS 7 2018款 45THP 歌剧院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2 39.32 7.30
    测试文章:“傲慢”与“偏见” 测DS 7 1.6T高功率
    评测编辑-洪冰清:

    DS 7在设计和用料方面确实体现出了豪华品牌的特质,开起来的质感也不错,但是在品牌影响力和店面布局上应该继续努力。

    评测编辑-王泽石:

    在庞大紧凑型SUV阵营中,DS 7是个独特的存在,它虽然没有特别出众的性能,但它的内饰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不过这种范儿就适合走小众路线,它的销量也证明了这点。

    评测编辑-:

    DS 7的外观造型时尚,前后灯组的设计感和时尚感很强,内饰做工考究。配备的夜视系统值得点赞。动力表现良好,但在与变速箱匹配的平顺性方面还有待加强。

  • DS 7 2018款 35THP 帕西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4 39.84 7.70
    测试文章:既好看又够用 测试2018款DS 7低功率版
    评测编辑-陈海佣:

    帕西版不仅是全系里性价比突出的一款,即使与同级相近价位的车型相比,它也应该在中上的水准。虽是低功率版,可帕西版动力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加速和刹车成绩符合预期,而油耗则给我们不小惊喜。

    评测编辑-梁海文:

    DS 7帕西版虽然采用的是低功率版的发动机,但日常驾驶中给人的感受是平顺舒适,动力上够用而且实际0-100km/h的加速成绩9.24秒,在同级别中也是主流水平,所以在驾乘感受上并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另外在性价比方面,22.69万的价格在高端品牌中无疑是比较低的,综合考虑品牌价值和配置等因素,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评测编辑-黄荣嘉:

    颜值和配置是DS 7的核心卖点,而且还是总统座驾,即使身处车流中也很容易成为焦点。但坦白说,车内与众不同的按键布局让我是抗拒的,就像要我用刀叉去吃中餐一样,浪漫这东西果然不太易懂。从测试结果来看,动力够用,刹车不错,油耗也不高,基本上能一句话说完。没有很大的亮点,但也不会让人失望,8AT的平顺表现足以让其成为一辆称职的代步工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7

指导价:24.99-32.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