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超12.2万辆 现代/起亚海外召回8款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由于8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压油泵存在隐患,现代/起亚汽车将在海外市场召回2020年-2022年生产的8款车型,其中现代汽车包括圣达菲、索纳塔、Veloster飞思(参数|询价)N、Santa Cruz、伊兰特N和KONA N,起亚汽车包括索兰托和起亚K5,此次召回共涉及12.2万辆。

现代(进口) 索纳塔(进口) 2022款 N Line 暗夜版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2022款 N

  此次召回原因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内的电动油泵可能存在质量问题,其电路板上的组件存在未焊接牢固的隐患,在行驶时导致脱离。该故障会导致车载电脑报错,在仪表盘上显示立即安全停车的提示,并使车辆进入故障保护模式,并有可能会引发事故。

悦达起亚 起亚K5 2021款 270T CVVD 焕新版

  此次召回面向北美和加拿大的用户,其中现代汽车将在北美市场召回53142辆、加拿大市场召回8719辆,起亚汽车将在北美市场召回69038辆。用户可将涉及车型开往当地经销商,并免费更换新的变速箱。(来源 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超12.2万辆 现代/起亚海外召回8款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行情分析
行业报告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