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0.28万起 新款奔驰CLA家族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CLA(参数|询价)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普通版5款,AMG版3款,售价区间为30.28-63.62万元。新车外观、内饰设计变化不大,但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详细车型见下表:

2023款CLA 指导售价
结构车型售价(万元)
三厢车CLA 20030.28
CLA 200 4MATIC34.18
CLA 260 4MATIC38.68
旅行车CLA 200 猎跑版30.28
CLA 260 4MATIC 猎跑版38.98
2023款AMG CLA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AMG CLA 35 4MATIC44.98
AMG CLA 45 4MATIC+57.42
AMG CLA 45 S 4MATIC+63.62

奔驰(进口) 奔驰CLA 2023款 CLA 260 4MATIC

奔驰(进口) 奔驰CLA 2023款 CLA 200 猎跑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依旧是配备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以及单条幅+星空中网的设计,前包围还采用了三分式设计,外八的造型更具侵略性。

奔驰(进口) 奔驰CLA 2022款 改款 CLA 200 4MATIC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设计凸显了科技氛围。

  配置变化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普通版的1.3T车型将标配实景导航、后视镜记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2.0T车型根据不同版本将标配实景导航、后视镜记忆、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与224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200 4MATIC型号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外,其余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梅赛德斯-AMG 奔驰CLA AMG 2023款 AMG CLA 45 S 4MATIC+

  新款AMG CLA系列将推出35、45、45 S三种版本,在外观设计上与老款车型相比也没有太大区别。均采用AMG经典的直瀑式“钢牙”中网设计,前包围的设计更具运动气息,45 S车型还加入了双层的侧风刀和后扰流板等配置。

梅赛德斯-AMG 奔驰CLA AMG 2022款 AMG CLA 45 S 4MATIC+  55周年纪念版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更加粗壮的三辐式多功能AMG方向盘,另外红黑配色的车门饰板和运动座椅,让新车内部的战斗氛围直接拉满。

  配置变化方面,相比老款车型,35版本标配了行车记录仪、后备厢感应开启、实景导航等;45以及45 S车型标配了无线充电、后备厢感应开启、AMG Track Pace、360全景影像、实景导航等功能;另外45 S车型还标配了隐私玻璃。

  动力方面,AMG版本将搭载三种不同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35版本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45版本最大功率387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45 S版本最大功率421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35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5以及45 S车型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三款车型均标配4MATIC四轮驱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毕业)

售30.28万起 新款奔驰CLA家族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论坛峰会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