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特斯拉10月24日刚宣布调价就有维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24日,我们从互联网处了解到,特斯拉刚刚官宣即日起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Model 3及Model Y全系售价调整之后,便有不少在近期完成订车的车主组建“维权群”,针对降价进行“维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特斯拉车主组建的“维权群”,此次一同曝光的还有不少用户前往特斯拉官方办公地点去进行维权的现场照片。目前官方并未针对此事做出回复,我们也建议消费者要理性维权,通过合法合规的途径进行权益维护。

  回顾此次调价,特斯拉在10月24日宣布,从即日起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Model 3及Model Y全系售价调整,其中特斯拉Model 3售价区间为26.59-34.99万,特斯拉Model Y售价区间为28.89-39.79万,其中Model 3最高降幅1.8万;Model Y最高降幅3.7万

特斯拉Model 3 售价调整
车型调整前售价(万元)调整后售价(万元)调整幅度(万元)
后轮驱动版27.9926.59↘1.4
高性能版36.7934.99↘1.8
特斯拉Model Y 售价调整
车型调整前售价(万元)调整后售价(万元)调整幅度(万元)
后轮驱动版31.6928.89↘2.8
长续航版39.4935.79↘3.7
高性能版41.7939.79↘2

◆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2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定位为中型轿车的特斯拉Model 3根据车型不同搭载最大功率为264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和486马力的前感应异步后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前者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6km,后者为675km。

◆ 特斯拉Model Y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2款 改款 后轮驱动版

  定位为中型SUV的特斯拉Model Y根据配置不同搭载最大功率为264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450马力的前感应异步后永磁同步驱动电机以及486马力的前感应异步后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对应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45km、660km以及615km。与此同时,Model Y后轮驱动版的“冷光银”车漆和“纯黑色”车漆一样,也纳入车辆的免费选配范围。(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