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超越历史年度最佳 东风风神销量超15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截至10月25日10点,东风风神以不到10个月的时间累计销售达150119辆,一举超越2016年度的历史最佳全年销量纪录150077辆。今年东风风神将向全年20万销量目标发起挑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年9月东风马赫动力迎来第10万台发动机装机,伴随奕炫(参数|询价)马赫版1.5T车型的量产下线,东风风神在燃油车领域全面迈入以动力技术为驱动的马赫“芯”时代。与此同时,东风风神持续将各领域技术全面应用在主力车型上。东风DSMA超级模块化架构平台已搭载于东风皓极,冠军底盘技术全面普及于奕炫家族,全新一代WindLink车机系统、高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搭载于皓极、奕炫MAX等车型。

东风乘用车 奕炫MAX 2023款 1.5T 超酷潮爸版

奕炫MAX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E70 2023款 PRO 畅行版

风神E70 PRO

东风乘用车 皓极 2022款 马赫动力 1.5T 敢享版·悦

皓极

  产品方面,2022年东风风神针对终端市场和出行市场两手抓,面向出行市场推出了E70 PRO,在运营市场上险量排名第一。针对终端市场也有奕炫MAX、奕炫马赫版和皓极等产品得到市场认可。同时,东风风神在海外出口已超额完成全年挑战目标。伴随奕炫MAX、AX7正式登陆沙特,旗下多款车型已布局非洲、中东地区。(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超越历史年度最佳 东风风神销量超15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