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5.38万元 东风风神E70 PRO新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风神E70(参数|询价) PRO两款新增车型上市,它们分别名为E70 PRO奕智版标准续航型、E70 PRO奕智版长续航型,售价均为15.38万元。同时,现款在售的两款车型部分配置也发生了变化,新车的详细售价如下:

东风风神E70 PRO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E70 PRO奕智版标准续航型15.38
E70 PRO奕智版长续航型15.38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E70 2023款 PRO 智行版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E70 2023款 PRO 智行版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E70 2023款 PRO 智行版

『东风风神E70 PRO 智行版』

  作为新增车型,两款新车在设计层面预计将会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在配置层面做出一些区别。比如,两款新车将会配备LED头灯组,并集成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它们还将标配电动天窗,17英寸轮圈,10.25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雨刷、高德在线导航、影音娱乐、语音交互、6扬声器系统以及备胎,相比E70 PRO智行版与E70 PRO畅行版,两款新车在配置层面的提升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E70 2023款 PRO 智行版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E70 2023款 PRO 智行版

『东风风神E70 PRO 智行版』

  与此同时,现款在售车型的部分配置迎来调整,E70 PRO 智行版和E70 PRO 畅行版增配主驾一键升降带防夹手(原为主驾一键下降);防PM2.5空调滤芯变为普通滤芯;可选铝合金轮圈(之前不能选装);雾灯现需选配(之前为标配)。

  动力方面,E70 PRO奕智版标准续航型配备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的电动机;而E70 PRO奕智版长续航型则配备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的电动机。两款车型均配备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401公里、433公里。(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15.38万元 东风风神E70 PRO新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E70 2018款 超睿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7 41.02 --
    测试文章:平平淡淡家居风 测东风风神E70超睿版
    评测编辑-:

    面对续航里程这个硬指标,东风风神E70工信部续航里程是351km,我们实测平均时速约为90km/h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km,这样的成绩足够大多数人日常通勤、偶尔跑跑长途使用。

    评测编辑-:

    如果您想选择一款平日里日常代步的车型,东风风神E70的动力足够了,至于驾驶乐趣或者操控感,还是不要奢望在它这里找到了。偏舒适性的悬架调校对于我来说有些太软,模糊的路感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高速过弯的时候悬架对车身的支撑性不太够,看来这样一辆车还是更适合在城市里通勤使用。

    评测编辑-姚嘉:

    东风风神E70超睿版补贴后售价在14.98万元,这样价位的车型,配备的是手动空调且没有车载导航,空有一个10多寸的中控大屏,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这样的配置实在是拿不出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E70

指导价:14.28-15.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