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Mopar将于SEMA改装展上发布三款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世界知名改装品牌Mopar将会在2022 SEMA改装展上带来三款全新的概念车,均来自于Stellantis集团,它们究竟是谁呢?

汽车之家

  预告图分别向我们展示了车辆的部分细节,可以看到,第一款新车型似乎是一款基于Jeep牧马人打造的产品,尺寸宽大的全地形轮胎以及夸张的轮拱设计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翼子板处还配有EV标识,同时,预告图中上方的“SURGE”主题中的E也被蓝光点亮有某种暗示的意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接下来的两张图片则是RAM品牌旗下的产品,两款车型都有着比较丰富的配色,不过也有消息称,上面两张图片中的是同一款车型。从上面的第一张图可以看到,新车或许是一款加了尾箱盖的皮卡车型,同时,新车似乎还配备了全地形轮胎,预计拥有不俗的越野能力。而下面这张图片则融入了诸多金色设计元素,机舱盖上似乎还集成了较为宽大的通风口,野性十足。关于这几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牧马人新能源

指导价:55.49-64.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