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三项获优 中保研公布理想L9碰撞成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中保研公布了理想L9(参数|询价)的碰撞成绩,根据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最新一批测评结果显示,L9有三项评分获得G优秀评级,一项评分获得M一般评级。其评价级别会分为四个等级标准,分别为G优秀、A良好、M一般、P较差。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理想L9在车内乘员安全评价获得G(优秀)、车外行人安全评价获得G(优秀)、车辆辅助安全评价获得G(优秀),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获得M(一般)评价。

理想汽车 理想L9 2022款 L9 Max版

理想汽车 理想L9 2022款 L9 Max版

理想汽车 理想L9 2022款 L9 Max版

理想汽车 理想L9 2022款 L9 Max版

汽车之家

  理想L9在车内乘员保护方面成绩突出,在所有测试项目中都获得了G(优秀)评价。其中,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乘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均获得了G(优秀)的最高评价。理想L9在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测试中涉及的车对车自动紧急制动(满分22分)、行人与骑行者自动紧急制动(满分56分)场景下性能表现优异,分别获得了21分和56分的成绩。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评价测试中,理想L9在车外行人安全的头型试验、柔性腿型和上腿型试验三项测试中得共计得分29.144分。(文/汽车之家 秦超)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理想L9

指导价:40.98-43.98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