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喜提OTA 上汽大通MAXUS G90将全面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自2022年11月起,上汽大通MAXUS G90(参数|询价)车型将会收到新版本推送,本次OTA,新车将会在多个层面迎来明显升级,大家期不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新车将会具备领航辅助功能,新增的MAXUS-Pilot智能领航辅助驾驶功能支持在部分高速或者城市快速路开启,车辆基于设定好的导航路线,来自主调节行驶路径。比如,当系统监测到前方车辆以低于巡航速度的车速行驶时,车辆还可在驾驶员的监控下,变更车道行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将增添座椅联动功能,可基于用户的使用习惯,对车内操作系统、扶手屏以及椅背系统等进行优化,将会提供副驾王座、舒享睡眠、乐享亲子、行李空间等模式。

汽车之家

  不仅如此,新车的智能语音系统功能也将变得更加强大,优化噪音环境、后排系统以及多媒体控制等多种场景下的智能语音识别,增加车控车设语音交互方式,包括语音控制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和前排按摩功能,与此同时,语音识别率也将平均提升10.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新车还将新增车道保持的开关记忆功能,蓄电池低电量提醒功能,第二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的开关记忆功能、使用APP实现直入直出的RPA遥控泊车功能、针对水平车位通过App或大屏一键将车辆移出车位的一键泊出功能。(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喜提OTA 上汽大通MAXUS G90将全面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销量榜-政策解读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通G90

指导价:19.99-38.39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