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2022中国天津车展品牌分布图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5日,我们从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处了解到,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其中11月10日是新闻媒体日,集中接待海内外的媒体记者到场参访。11月11日至15日为公众参观日。11月10日至11月14日参观时间为9:00-17:30,当日16:30观众停止入场。展会最后一天11月15日参观时间为9:00-16:30,当日15:30观众停止入场。

汽车之家

  下面为展馆品牌分布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届天津车展将在上一届参展品牌的基础上,新增大运、阿维塔、集度、自游家、睿蓝、路特斯、腾势、smart、上汽奥迪、迈凯伦、地平线等品牌,当然,其中会有不少品牌携更多重磅车型首发/上市。

  为了推动中国华北改装车文化,引领中国车圈潮流新趋势,2022CoolCarShow CARMEET(天津站)将继续成为天津车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京津冀鲁的改装车俱乐部、专业买家、资深车友等到场。除了静态展示以外,馆外动态体验区,观众可以通过多种好玩过瘾的模拟路况及驾驶状况的动态体验项目全方位了解参展汽车品牌的产品性能及智能科技。同时动态区域内的跑跑卡丁车体验区,则让观众感受到驰骋赛道上的速度与激情。(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2022中国天津车展品牌分布图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CES
行业视角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