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2进博会:GR SUPRA驾驶辅助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进博会上,丰田为我们推出了搭载手动驾驶辅助装置的GR SUPRA(参数|询价)车型。该车基于丰田GR SUPRA打造,是为行动不便人士设计的一款产品,加装了通过手动操作可开启自动驾驶辅助装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GR SUPRA有着极为夸张的跑车造型,整个车身尽可能优化风阻系数。整个车头圆润,但是富有力量感的肌肉线条并不缺失。前扰流板造型夸张,保证发动机舱的散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则让人稍显“冷静”,新车还是尽可能强调舒适性。该车可以通过的前后操作,实现对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的操控。这意味着,我们仅依靠手部操作就能够完成对车辆的驾驶。(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UPRA

指导价:49.90-62.9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