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款“新物种” 远程汽车新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两组远程旗下全新车型的预告图,从曝光的新车尾标来看,其中一款新车有望命名为“超级VAN”,另一款则有望名为FARIZON。新车将于11月7日晚间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超级VA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 新车采用了当前比较主流的头灯组设计,不仅采用了贯穿式光源布局,同时品牌LOGO也可以实现点亮,具有浓郁的电动车风格,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前脸其它细节或将采用颇具科技感的线条设计,与头灯组形成良好的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拥有非常“魁梧”的身材,预计将会拥有相当充裕的载货空间,当然,根据我们现有的消息,新车或将“突破乘商边界”,这也就意味着,新车有望具备一定的家用属性。同时,新车预计还将集成比较高阶的驾驶辅助技术。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显得非常简洁,并有望采用双联屏设计,这样的布局在传统商用车上并不常见,似乎可以侧面印证其“乘商”两用定位。

● FARIZON

汽车之家

  另一款新车或将被命名为FARIZON,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十分科幻的设计,预计定位为一台跑车,从图中可以隐约看出,新车或将采用单排双座布局。设计层面,新车或拥有相当简约的造型设计,预计拥有不俗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新车座舱后方采用了下凹式设计,而两侧则为隆起的结构,拥有相当强的未来感,同时,新车尾灯组内部预计将会采用比较简洁的光源布局。上述两款新车将会于11月7日晚间正式亮相,届时我们将会对新车进行更加全面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两款“新物种” 远程汽车新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