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马斯克的超级高铁项目启动全面测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马斯克的The Boring Company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超级高铁项目启动全面测试,文字配图显示了一个全封闭的水泥隧道,其宽度大约仅比一台车宽一些,隧道的尽头还有一扇门,第二张图门被关上了,而里面停着一台特斯拉Model 3。

汽车之家

  马斯克的超级高铁项目最初从2013年开始提出,不过这一想法一直遭到质疑。最近有媒体报道称,马斯克可能正在放弃他的超级高铁计划,消息称,Space X公司附近的超级高铁测试隧道已经被拆除,而为停车场让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最新的信息似乎否认了这一传闻,这家公司仍然致力于扩建拉斯维加斯环路隧道,由于采用了真空隧道的设计,在隧道内可以采用极高的速度移动,其速度可能达到965km/h。马斯克预计从旧金山到洛杉矶(距离600公里)只需要大约30分钟。(消息来源:TESLARATI;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马斯克的超级高铁项目启动全面测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