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问界零重力座椅:用户平均每天使用两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华为智选车战略总监王连军称,华为的战略始终为复杂的硬件结构即硬件之上的复杂软件结构,软件定义汽车,常用常新将成为汽车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同时王连军还表示,自问界M7(参数|询价)发售之后,零重力座椅选装率超过70%,平均每天每台车使用两次。

赛力斯汽车 问界M7 2022款 1.5T 增程式 四驱豪华版

  问界M7是该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中大型SUV,售价区间为31.98-37.98万元。此前余承东也不吝对这款新车的夸奖:“问界M7将会完全超越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等百万级豪车”。车内比较独特的一点是,该车第二排右侧座椅为“AITO零重力座椅”,与普通座椅只能调节靠背角度不同,该座椅可以“翘起”,实现躺姿。

赛力斯汽车 问界M7 2022款 1.5T 增程式 四驱豪华版

赛力斯汽车 问界M7 2022款 1.5T 增程式 四驱豪华版

  “AITO零重力座椅”推出后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是华而不实,也有人认为这是座椅的创新。王连军还提到,华为也是业界第一个把零重力座椅规模化商用到汽车产品之上的。对此,你怎么看呢?你觉得零重力座椅有多大的实用性价值?(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问界零重力座椅:用户平均每天使用两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CES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问界M7

指导价:24.98-32.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