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2万人民币 五菱Almaz Hybrid印尼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五菱汽车宣布Almaz Hybrid车型在印度尼西亚正式上市,该车是五菱在海外投放的首款混动车型,在当地售价为4.7亿印尼卢比,约合人民币21.92万元。我们通过以下视频感受下异域的五菱新车发布会: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五菱Almaz可以看做是国内宝骏530(参数|询价)在海外的延续,其在设计层面还加入了宝骏RS-5的元素。除了外观进行调整之外,该车还会针对海外市场进行车内系统的升级,比如它拥有全球首个印尼语音控制系统——五菱印尼语智能控制系统WIND。

  此次上市的Almaz Hybrid版本采用了与五菱星辰混动版相同的混动技术,它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69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文/汽车之家 陈浩)

22万人民币 五菱Almaz Hybrid印尼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深评问道
行业评论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