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中国销量增长38% 捷豹路虎发布最新财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捷豹路虎发布2022/23财年二季度财报,今年7月至9月捷豹路虎全球销量88121辆,环比增长12%,其中中国市场环比增长38%。随着芯片短缺问题有序缓解,本财年产品交付及销量也持续获得了提升。

汽车之家

  业绩方面,当期营收53亿英镑,同比增长36%;自由现金流接近盈亏平衡,达1500万英镑;息税前利润率1%。截至目前,公司流动资产达52亿英镑,包括37亿英镑现金与短期投资,以及15亿英镑的未提取信贷额度。下半财年捷豹路虎预测在生产、销售运营的提升同时,在盈利性、现金流等财务表现方面也将实现可观的正向提升。

  本财季,捷豹路虎面向全球供应商发出共同履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倡议,即至2030年公司运营性温室气体排放减少46%,并在2039年实现供应链、产品和运营的净零碳排放。同时,捷豹路虎部署与不同行业的战略合作,包括携手全球碳化硅领域企业Wolfspeed为下一代电动化车型引入碳化硅半导体技术,以提升车辆的动力系统效率和续航表现。(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中国销量增长38% 捷豹路虎发布最新财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营收
企业财报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营收 企业财报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