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新入门版本 奥迪Q5 e-tron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奥迪Q5 e-tron(参数|询价)全新动力车型测试的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它的尾标换成了35 e-tron标识,疑似搭载了的全新的入门级动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全新动力版本的奥迪Q5 e-tron并没有变化,封闭式的前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组融为一体。从前大灯的灯光细节上来看,相比现在标配矩阵式头灯,新车在灯光功能性上可能会有所减少。车尾同样保持一致,整体样式比较饱满,贯穿式的尾灯组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右下角的35 e-tron标识则是它最大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和现款保持一致,奥迪Q5 e-tron内饰采用奥迪最新设计风格,与其级别相当的燃油版奥迪Q5L相比,明显更前卫也更有科技感。更多折线条的加入将中控台样式勾勒的十分有型,下方岛台上依旧是它的启动按键、电子换挡机构以及多媒体控制按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是它变动的重点,但现在我们还没有关于它的具体动力信息。不过我们可以参考ID.6 CROZZ上搭载132千瓦电机的标准续航车型,它的最大扭矩是310牛·米。目前奥迪Q5 e-tron的40和50车型搭载的分别是150千瓦和22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扭矩分别是310和460牛·米。此外它们均搭载的是容量为83.4kWh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是560和520公里。(文/汽车之家 刘东)

推新入门版本 奥迪Q5 e-tron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政策法规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5 e-tron 2022款 40 e-tron 星耀型 锦衣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9 39.41 --
    测试文章:“四个圈”的坚持 测上汽奥迪Q5 e-tron
    评测编辑-朱力神:

    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纯电动SUV,Q5 e-tron并没有给人特别惊艳的感觉,整体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吧,如果消费者还认可奥迪logo的加成,应该会有一定的销量。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车的驾驶质感还是可以和奥迪燃油车相媲美,但从性能上说,奥迪Q5 e-tron在一众纯电动SUV里并没有能拿的出手的数据,或许这是它定位家用的一种表现,但也怕这样的表现会损失消费者的认可程度。

    评测编辑-周楚然:

    我个人觉得奥迪Q5 e-tron还是挺好开的,动力输出不像很多纯电动车那样暴躁,底盘调校也不错,比较舒适,很适合一家人出行的情景。只是从测试成绩看,Q5 e-tron的续航能力并不出众,这可是很多想购买纯电动SUV的消费者比较看重的一点,就看后续上汽奥迪会不会对此带来优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5 e-tron 2022款 35 e-tr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