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老车主给补贴 奔驰宣布将对EQ车型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宣布自11月16日起针对部分梅赛德斯-EQ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进行相关调整。调价之后,EQE、EQS以及AMG EQS 53三款车型中EQE降幅约5万元;EQS以及AMG EQS 53车型降幅约2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在此次调价中,针对在2022年11月16日前购买相关车型的客户,奔驰将会根据购车发票金额和此次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的差额,提供专属补贴方案。奔驰方面表示,这将是一对一的沟通。

  据了解,奔驰提供的专属补贴方案可有多种形式,包含但不仅限于现金、延保服务和其他相关福利等。具体采用何种补贴方案,由授权经销商与客户沟通后“个性化定制”。

  值得注意的是,奔驰EQE(参数|询价)在今年8月24日上市,在距离上市还不到2个月后,奔驰就对此次价格进行了调整。在这两个月时间中,最具有冲击力的事件为特斯拉的多次降价,此前特斯拉曾宣布Model Y、Model 3两款车型最高降幅3.7万元后,并再次提供了保险优惠服务进一步促销。

梅赛德斯-EQ 奔驰EQS 2022款 改款 450+ 先锋版

北京奔驰 奔驰EQE 2022款 350 先型特别版

  在电动车时代,燃油车时代的一些游戏规则开始被改变,而即便是传统的汽车大厂也需要跟随市场的变化,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做出合理的策略。

  此前,宝马iX3在降价后收获了不错的销量。在此次奔驰降价之后,这三款车相信也会进入更多人的选择空间,加上对于老车主还会有政策补贴,奔驰想的整体还是比较周到的。

  但也有的声音会认为奔驰目前可以降价如此幅度,这是否是对于此前定价策略的否定?不知道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欢迎评论区留下您的看法。(文/汽车之家 陈浩)

老车主给补贴 奔驰宣布将对EQ车型调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配置/售价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