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装家族式前脸 全新林肯航海家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在工信部目录中,我们发现了全新林肯航海家的身影,新车将换装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所升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来看申报图,新车前脸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内部镶嵌贯穿式LED灯带与车标相连,配合全新造型的大灯以及雾灯区域设计,整体气场得到明显提升。此外,新车还将A柱采用了熏黑处理,与熏黑反光镜更加相称,前风挡上方还有类似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设计的小细节还是挺多的。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同样变化不小,贯穿式灯带更加粗壮,同时高位刹车灯的尺寸似乎也更大,并且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8/1952/1717mm,轴距2900mm,相比现款航海家(长宽高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整体大了一圈。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预计传动系统依旧将匹配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将会提供多种轮圈选择,包括19英寸、20英寸和21英寸,其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19度和22度。(文/汽车之家 郭辰)

换装家族式前脸 全新林肯航海家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2022中国汽车论坛
人物访谈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航海家

指导价:32.88-46.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