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大号昂科拉!别克昂科拉PLUS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工信部曝光了一组别克昂科拉PLUS的申报图,该车将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车身尺寸比现款昂科拉大了不少,并将搭载1.5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设计元素十分丰富,不仅配备大尺寸格栅,分体式大灯以及锐利的线条,下包围处也采用了比较运动的造型,整体看上去有着不错的攻击性。此外,新车侧面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很有力量感。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造型还保留了一点现款昂科拉的影子,不过面积更大更有辨识度。下包围采用黑色涂装有一定越野风格,同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13/1644mm,轴距为264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别克昂扬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50牛·米,预计传动系统也将匹配CVT变速箱。另外,新车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轮圈。(文/汽车之家 郭辰)

大号昂科拉!别克昂科拉PLUS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企业/品牌事件
新技术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昂科拉PLUS

指导价:12.69-13.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