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轿跑设计 MG7将于11月24日开启盲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名爵品牌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中型车——MG7(参数|询价)将于11月24日开启盲订。新车采用轿跑风格设计,配以黑标,更显运动。

上汽集团 MG7 2022款 试装车

上汽集团 MG7 2022款 试装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轿跑设计,车顶在A柱末端开始下滑,最终与车尾形成非常优雅的溜背式造型。豹跃肩线设计让新车拥有极为夸张的肌肉线条感,同时新车将使用个性十足的无边框式车门。尾部除了提供全新的可开启式折叠扰流板之外,新车还将采用官方称之为电磁脉冲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从而进一步拉宽尾部视觉效果,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

上汽集团 MG7 2022款 试装车

  内饰方面,MG7搭载了33英寸一体式显示屏,车内有14扬声器BOSE音响,智能座舱使用了目前业内算是顶级的8155芯片,AR-HUD实景现实让驾驶员身临其境。另外,平底式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包裹,配合启动按键、桶形座椅以及驾驶模式按键等设计,将车内的性能感烘托到位。新车将会提供两种颜色的内饰风格,分别为赤霞朱(红色)和孔雀森林(绿色)。

上汽集团 MG7 2022款 试装车

上汽集团 MG7 2022款 试装车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定位为中型车。动力方面,MG7搭载了上汽全新一代动力组合2.0T+9AT,最大功率192kW(261马力),最大扭矩405N·m,官方表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新车采用了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可通过改变排气入口的横切面积改变涡轮的特性,全速域快速响应。

上汽集团 MG7 2022款 试装车

  传动方面,MG7匹配9AT自动变速箱。同时,其还将配备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有效抑制汽车横摆,提高过弯速度。另外新车还将配备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系统,通过电磁阀调节悬架的软硬。(文/汽车之家 周易)

采用轿跑设计 MG7将于11月24日开启盲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眼见为实
行业焦点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G7

指导价:11.98-16.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