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雅阁等 2022洛杉矶车展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洛杉矶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丰田带来了全新普锐斯和bZ系列新车,本田带来了全新雅阁和Pilot(参数|询价),斯巴鲁带来了全新翼豹,保时捷带来了911 Dakar,大众带来了高尔夫(全景看车)GTI纪念版车型。美国品牌,如福特就带来了多款跑车,GMC和雪佛兰带来了旗下新款皮卡,Jeep带来了一款全尺寸SUV。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的洛杉矶车展新车汇总,看看这数十款新车中有什么车型能让你眼前一亮。

汽车之家


● 首发:丰田bZ Compact SUV概念车

  在2022洛杉矶车展上,丰田bZ Compact SUV概念车迎来首发亮相。作为丰田“电动帝国”的其中一员,新车采用了比较夸张的造型设计,整体有着浓郁的科幻属性,我们快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Z Compact SUV概念车前脸设计十分夸张,大灯造型攻击性十足,与此前发布的全新普锐斯如出一辙。虽然该车未来是否会量产还不明确,但从现有的造型设计以及车辆的定位来看,bZ Compact SUV的家族化风格已非常成熟,极具量产可能性,同时也有可能会是未来bZ系列的主力车型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bZ Compact SUV概念车的车侧型面凹凸有致,锋利的腰线贯穿前后翼子板,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与丰田bZ4X相比,bZ Compact SUV概念车车身高度低矮很多,并且采用溜背式尾部设计,跨界风格十分明显。车尾的线条层次感丰富,造型狭长的尾灯与分段式后扰流板搭配,使尾部看起来非常科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bZ Compact SUV概念车采用极简主义美学设计,曲面造型的仪表显示屏与信息娱乐显示屏从中控台上方自然延伸,与异形方向盘搭配非常和谐统一。据悉该车将搭载名为Yui的AI语音助手,提升车辆的交互性。那么,新车的整车体验究竟如何?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 首发:大众高尔夫GTI 40周年纪念版

  在2022洛杉矶车展上,高尔夫GTI 4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将会面向北美市场推出,未来将会限量生产1500辆。据悉,新车将会提供四种车身配色,其中有两款配色为纪念版车型专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整体设计层面,新车似乎并没有带来过多的变化,依旧延续了我们比较熟悉的最新设计,前脸部分,新车配有一款造型灵动的头灯组,内部的灯带布局同样有着比较浓郁的运动感。此外,在大嘴式设计的加持下,新车拥有更出众的视觉宽度,同时也可以彰显出车辆的不凡定位。车身配色方面,新车将会推出4种颜色可选,分别为Urano Grey、Tornado Red、Opal White Pearl以及Pomelo Yellow Metallic。(前两种为专属配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在侧裙上方配有40周年纪念版的专属拉花,视觉效果还是挺醒目的。同时我们还了解到,新车的方向盘等细节处同样将会配备一些专属元素。车尾部分,新车则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造型锋利的尾灯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以及位于LOGO下方的GTI徽标均没有缺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4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分别提供手动变速箱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 首发:新款GMC SIERRA Heavy Duty

  11月18日,2022洛杉矶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期间,GMC官方发布了新款GMC SIERRA Heavy Duty车型。新车主打高端和豪华,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汽车之家

  新款GMC SIERRA Heavy Duty外观造型魁梧,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彰显出力量感,较大的离地间隙意味着它拥有非常强的通过能力,与其定位相契合。

汽车之家

  新车主打豪华,造型更显浮夸,超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符合美国市场对于豪华的追求,此外大灯也经过了新的设计,整体更加前卫。新车将会提供了泰坦黑、银、火山红等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视觉来到车尾,相比前脸的夸张设计,车尾就显得朴素很多,尾灯和货斗门样式都很普通,唯独硕大的GMC Logo非常地抓眼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车尾设计有方便上下车的踏板以及可以连接房车车厢的拖车装置,大大增强了这款车的功能性和实用性。

汽车之家

  展车配置的是由韩泰提供的Dynapro MT2泥地胎,能够应对较为恶劣的越野路况,与该车的定位相契合。

汽车之家

  货斗门为多功能形式,可以完全展平,或者像下图那样展开形成一个台阶,可以作为座椅使用。例如垂钓时就可以坐在这个座椅上,非常方便。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也进行了调整,比如配备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3.4英寸中控显示屏(展车非顶配车型,并未配备),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官方称车内用料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以符合它顶级豪华皮卡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中控台布局非常美系,整体设计注重的是实用性,甚至配色方面也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要颜色,较为朴素。中控台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虚拟按键,功能按键基本上都是实体按键,方便盲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上的橘黄色横向装饰点缀让内饰看上去不至于太过单调,一定程度提升了设计上的年轻感和运动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与索罗德HD一样搭载了6.6L汽油/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其中6.6L Duramax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320牛·米;而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7马力,峰值扭矩为628牛·米。新车还拥有新的Max拖车套件,其中2500HD拥有22500磅的牵引能力,3500HD更是达到36000磅。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