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9.68万起 新世代全顺Pro新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旗下新世代全顺(参数|询价)Pro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10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9.68-25.25万元,详情见下表:

新世代全顺Pro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2T中轴中高顶7座物流车 MT19.68
2.2T中轴高顶7座物流车 MT20.03
2.2T中轴中高顶7座物流车 AMT20.28
2.2T 中轴高顶7座物流车 AMT20.63
2.2T中轴中高顶9普通型客车 MT22.92
2.2T中轴高顶9普通型客车 MT23.27
2.2T中轴中高顶9普通型客车 AMT23.52
2.2T中轴高顶9普通型客车 AMT23.87
2.2T中轴中高顶9普通型客车 MT24.65
2.2T中轴高顶9座豪华型客车 AMT25.25

江铃福特 新世代全顺 2021款 2.2T自动物流车Pro长轴7座中顶国VI

  作为新世代全顺的升级版车型,新世代全顺Pro在外观和内饰的提升非常明显,像是和上一代探险者相似的盾型前格栅,内部加入了镀铬横向饰条,底部则为黑色网状样式相搭,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多了一份精神少了一些刚毅。整个车侧和车尾的轮廓没有太多的变化,方正的造型对车内空间十分友好。

江铃福特 新世代全顺 2021款 2.2T自动物流车Pro短轴6座中顶国VI

  内饰部分,商用车乘用化的设计是近些年的趋势,在新世代全顺pro上也是如此。像中控的线条使用了更柔和的线条,并在出风口等处增加了银色点缀,四辐式方向盘和变速箱挡把造型都和上一代福克斯有着一定的相似度。在座椅方面,它提供3/6/7/9/11/15和17座布局,另外还有厢式货车、物流车和客车等面对不同使用场景的车型可选。

江铃福特 新世代全顺 2021款 2.2T自动物流车Pro长轴7座中顶国VI

  动力方面,它全系车型搭载的都是满足国六排放的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6AMT变速箱,后者的使用也将进一步降低操作难度。(文/汽车之家 刘东)

售19.68万起 新世代全顺Pro新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企业营收
行业视角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新世代全顺

指导价:16.38-28.39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