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大众想造电动跑车?电动GTI?电动高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洛杉矶车展上,大众品牌内部讨论了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谈到了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话题,一款ID.系列跑车似乎有望被提上日程。“为了怀旧,我们可能需要一辆电动跑车。”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23款 380TSI DSG GTI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23款 380TSI DSG GTI

  根据目前的ID.系列产品线来看,ID.4 GTX算是品牌旗下定位最“跑车”的产品,它的最大功率达到220千瓦,拥有4秒左右“破百”的加速能力;当然,在燃油产品序列中,我们依旧可以买到诸如高尔夫GTI、高尔夫R(参数|询价)这种充满乐趣的车型。我们了解到,大众品牌目前所考虑的电动跑车不会是我们印象中的“跑车”产品,有望继续定位为两厢掀背车型。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23款 380TSI DSG GTI

  因此我们猜测,新车将很有可能被看做是高尔夫GTI或者高尔夫R的电动版本,不过将会沿用ID.家族的命名逻辑。在2030年前,R performance系列将会迎来全面电气化转型,但是目前并没有给出具体车型上市的时间表。(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大众想造电动跑车?电动GTI?电动高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