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突尼斯澳大利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各位球迷车迷朋友们大家好!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在今日(11月26日)18:00迎来突尼斯对阵澳大利亚(D组)的比赛,两支球队首场比赛均未尝胜绩,不过突尼斯是以0:0逼平了丹麦,而澳大利亚则是1:4惨败法国。本场比赛双方都将为晋级名额而战,获胜的球队将保留晋级希望,而失利的球队则基本确定将告别淘汰赛阶段。

汽车之家

球队&球星看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突尼斯作为前法国殖民地,与法国关系十分密切,因此队中也拥有多名在法国联赛效力的球员,队内头号球星哈兹里将是本场比赛的关键球员,期待他在本场比赛打开进球账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澳大利亚队相比2006年加入亚足联时的星光熠熠,如今已逐渐沦为”平民球队“,26人大名单中无1人在五大联赛中效力。首场比赛对阵法国,率先取得进球令人眼前一亮,不过随后的比赛还是让人看到了实力的差距,缺少核心球员或将掣肘澳大利亚的进攻效率。编辑大胆预测本场比赛走势将与卡塔尔对塞内加尔相似,比分突尼斯3:1澳大利亚

其它看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突尼斯位于非洲大陆最北端,北部和东部面临地中海,因此旅游业最被大家所熟知,而在汽车产业方面,突尼斯则是以组装代工为主。作为“一带一路” 沿线国家,东风汽车自2014就以SKD的方式在突尼斯导入乘用车,先后推出了东风S50、AX4(参数|询价)以及SX3等产品,并在2022年引入了东风风光580。

汽车之家

霍顿 Commodore 2016款 SS V Redline

  对于澳大利亚的印象是那里的人们对性能车情有独钟,这里也曾有着他们引以为傲的品牌——霍顿汽车(Holden)。经典车型当属霍顿Commodore,其拥有四门轿车、旅行车和皮卡等多种车身结构,让各类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大排量自然吸气的魅力。不过遗憾的是,随着通用汽车决定退出澳大利亚市场,霍顿汽车也在2017年正式关闭了工厂,并在2020年告别澳洲市场。扩展阅读:《来自南半球澳大利亚的“SEMA”改装展》。(文/汽车之家 郭辰)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突尼斯澳大利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召回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